德赖弗夫人

看我CP——巍澜戚顾越苏BJ盾冬盾00Q锤基虫绿ME福华福SD亚梅SK狼队EC麦雷RFThomewt——同好来玩嘛~

碎碎念

今天在微博看到好多海莉采访的转载。她表示卡特不会接受自己侄女和自己前男友在一起巴拉巴拉,,其实我一直觉的吧,卡特跟队长不能算情侣,不过好像所有人都默认了这一点,我也认为战争结束后他们可能会正式发展,但毕竟那天没有到来。。。而且卡特对队长的感情转变也略有点让我觉的不单纯,因为卡特跟豆芽菜阶段的正直美好伟大的史蒂夫只是好朋友,然后队长升级成豪华顶配版正直美好伟大的史蒂夫之后,卡特才表现出女性对异性的好感。。。。不过一切戛然而止,停留在了男女之间最难以忘怀的一个阶段,在加上当时的背景,这就是一个美丽但遗憾的故事。七十年后的卡特垂垂老矣,盾佩已经从当年年轻男女的互有好感升华成了人生的灵魂伴侣,不仅仅是男女之情那么简单了,所以七十年后的队长恋爱是很正常的事。只是这个对象可能不太合适,并且他们互相表露爱意的时间场合不太对,难免让人觉的队长像渣男,但是队长在队二里已经对莎伦表现出好感,并且不排斥和她有所交往,只是在队三里的时间不对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我还是不喜欢莎伦,我比较欣赏卡特,但她已经是过去了。(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么么哒(^з^))

评论

© 德赖弗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